恩平拼团购房173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4.7亿 湖南荣盛地产进驻天心区

发布时间: 2014-04-15 19:08:47

来源:

分类: 楼盘导购

530次浏览


2014年3月18日上午,长沙市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显示:[2014]长土网012号地成功出让。最终,这宗位于天心区望月村48号,原属于湖南外贸职业学院的土地,被湖南荣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4.714亿的价格摘得,标志着荣盛地产顺利进驻天心区。

此次挂牌竞拍过程看似平淡——仅仅7轮竞价,4.4亿起价,4.714亿结束,实则惊心动魄——尤其是在10点钟竞价结束之后,荣盛地产与竞争对手展开了4轮延迟竞价,最终在10时08分42秒以最终报价4.714亿元击败对手,拿下心仪地块。

[2014]长土网012号地位于湖南对外经济贸易学院,毗邻芙蓉路中路。该地块出让面积为38717.5?,合58.076亩,容积率≤4.5,商住比为3:7。根据数据显示:长沙金融总量占到全省的60%,而芙蓉路又集聚了长沙60%的金融总量,因此芙蓉路也是众多地产豪门风云聚会之所。此次荣盛地产另辟蹊径,以4.7亿的价格进驻天心区,距离寸土寸金的芙蓉路仅一步之遥,可谓“明修栈道,暗度陈仓”的商战典范。

目前,湖南荣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星城现有三个项目,分别是位于浏阳的财智广场望城区南部的荣盛岳麓峰景、以及位于大河西先导区核心的荣盛花语馨苑。从项目布局上来看,其行事风格沉稳低调,颇有大将风度:先从城市外围入手,再稳打稳扎逐步进入市区,与许多在星城热门区域一掷千金“要拿就拿最热的地”的地产豪门形成鲜明对比,也让许多业内人士看好其未来的发展。

责任编辑: xiazezhe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