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平拼团购房202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益华控股收购广东恩平酒店及商场事项延期8个月

发布时间: 2016-05-16 10:38:10

来源:

分类: 行业动态

223次浏览


公司收购恩平市康盛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全部股权事项,将延长最后完成日期至股权转让协议日期起八个月之日,其他条款及条件维持不变。

观点地产讯:5月13日,益华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收购恩平市康盛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全部股权事项,将延长最后完成日期至股权转让协议日期起八个月之日,其他条款及条件维持不变。

益华控股表示,公司预期在2016年5月20日或之前向股东寄发通函,当中包括股权转让协议及据此拟进行的交易包括收购事项的进一步详情;目标公司的会计师报告;经扩大集团的备考财务资料;目标公司所持物业权益不包括所转让物业的估值报告;独立董事委员会致独立股东的推荐意见函件;独立财务顾问致独立董事委员会及独立股东的意见函件;及召开股东特别大会的通告及代表委任表格。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1月13日,益华控股公布,以1.1亿元向控股股东兼董事陈达仁等卖方收购恩平市康盛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全部股权,将主要以集团将取得的外部债务融资拨付。

而目标公司拥有广东江门楼盘恩平市锦江区一幅土地上的三幢综合建筑群,包括一幢建筑面积约6.6万平方米的五星级酒店、一幢兴建中估计建筑面积约1.81万平方米的商务酒店,及一幢建筑面积约5000平方米的附属楼宇包括购物商场。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