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平拼团购房88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近半“95后”毕业生选择不就业 向往当主播和网红

发布时间: 2016-07-09 10:49:3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948次浏览


[摘要]据报告显示,面对“史上最难就业季”,52%的“95后”选择在找工作的道路上奋战到底,有48%的“95后”则选择“不就业”的道路。

7月9日龙岗-宝安看房团

近日,QQ浏览器发布了关于2016年高校毕业生毕业去向的大数据报告显示,2016年高校毕业生不再局限于传统的就业观念与渠道,而在毕业去向选择上呈现多元化、网络化、娱乐化的三大新趋势。“95后”就业选择,以“兴趣为先”。

据报告显示,面对“史上最难就业季”,52%的“95后”选择在找工作的道路上奋战到底,有48%的“95后”则选择“不就业”的道路。这些选择“不就业”学生的毕业去向可谓五花八门:有的选择继续学习深造、有的选择创业、有的选择间隔年、有的则选择当网红直播。

宁做吃土创业者,不当高级打工仔。在选择“不就业”的“95后”中,除了读书外,有超过15%的人向往创业当老板。而在选择创业领域方面,互联网依然是“95后”创业的首选,其中高达46%的人会选择海淘、O2O、自媒体等新兴互联网创业项目,也有越来越多的“95后”开始用自己学习到的先进知识反哺家乡,摸索起农业创业的门道。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