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平拼团购房105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男子7万买来“临时深户”购房5年后交易被撤

发布时间: 2016-07-28 10:53:2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746次浏览


[摘要]一名于2011年6月在深圳购房的购房者,已被发现使用的是假深圳户籍。目前,相关部门已启动撤销该房产证的核准程序。

7月30日龙坂线看房

南都记者获得了一份由深圳市房地产权登记中心在2015年9月1日出具的复函显示,一名于2011年6月在深圳购房的购房者,已被发现使用的是假深圳户籍。目前,相关部门已启动撤销该房产证的核准程序。

有购房者通过假深户购入深圳房产

涉事房产位于福田皇御苑小区。根据深圳市房地产权登记中心的复函显示,2011年6月,梁某豪与福田区皇某苑小区某楼的房产原登记权利人,共同向房地产权登记中心申请过户,办理该房产的转移登记。梁某豪作为新的产权人,提交了《居民身份证领取凭证》以及户口本。其中《居民身份证领取凭证》显示领取人是梁某豪,落款是深圳市公安局梅林派出所。而户口本记载的户主也显示,户主是梁某豪,落款同样为深圳市公安局梅林派出所。

这些资料显示,梁某豪具备深圳户籍。当年深圳已经开始限购,深户限购两套,非深户只有在满足纳税或者社保满一年等条件后方可购入一套房。梁某豪与原业主提交的转移登记申请,经过市房地产权登记中心核准,此后核发了新的《房地产证》,房产被登记在了梁某豪的名下。

不过,到2015年8月,深圳市福田公安分局人口管理科向房地产权登记中心复函显示,经过该局的核查,梁某豪并非深圳市居民,深圳也没有梁某豪的任何户籍记录。这表明,梁某豪从来都不具备深圳户籍。

据一名知情人介绍,前述案例梁某豪利用假深户购房,是通过中间人办理,“业主当时为了规避限购政策,花了7万元委托中介,由中介操作,将一个佛山农民临时变成深户人员,成功购房。”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