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平拼团购房119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改善型刚需买房 品牌和价格是关键因素

发布时间: 2017-03-18 14:34:33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政策法规

171次浏览


  自二孩放开以及一系列利好政策的刺激下,改善型刚需购买力,已经构成了目前楼市成交量的较大基数。那么改善型买房应该注意什么呢?业内人士分析表示,改善型刚需买房,最应该关注的是价格和品牌。


  首先,品牌是房子最好的“保险单”。通常来说,品牌度比较高的楼盘,其房屋质量、物业服务、配套设施有保证。此外,品牌的意义在细节上表现得尤为明显,品牌开发商对房子的细节问题处理得更到位,对工程过程控制更严格,对居住功能空间的挖掘更深入。


  其次,品牌为房子带来更大附加值。近年来,品牌房企已经不再是单纯的建造房子,而是站在城市发展的高度运筹帷幄,为区域谋篇布局,为住宅打造出更多附加产品,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城市运营商。他们所创造的产品附加值,不仅为所打造的物业提供了增值的动力,而且为整个区域的置业群体提供了完善的生活配套,成为区域开发的主角。


  最后,品牌开发商与普通项目价格差不大。在房价快速上涨的今天,价格无疑还是大多数人选房购房的首要标准。一些购房者担心,品牌开发商建的房子肯定要比一般开发商建得贵。这应该是一种误解,也使一些人错过了品牌开发商的项目。事实上,品牌开发商为了保证项目的品质,其投入要高于普通开发商,即使其价格稍高于同类项目,也应该是物有所值。更何况,一些品牌房企开发的项目,价格与普通项目并没有太大的差别,在这种情况下,又为什么不选品牌房企开发的房子呢?

责任编辑: yuanmaol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