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平拼团购房212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现房销售及准现房分别是什么意思

发布时间: 2017-04-05 09:41:27

来源: 吉屋

分类: 房产楼讯

838次浏览


不少的购房者越来越倾向于对现房的收买了,那么啥是现房呢?现房出售又是啥?准现房呢?假定咱们的购房者想要收买现房,不如先来了解一下现房吧!


  一、啥是现房


  现房是指消费者在收买时即买即可入住的产品房,即开发商已办好所售房子的大产证的产品房,与消费者签定产品房买卖合同后,当即能够处理入住并获得产权证。 只需具有房产证和土地使用证才调称之为现房。简言之就是咱们收买房子往后马上具有产权的房子。因此在收买房子的时分必定要注意,别以为房子盖好了能住了就是现房,具有产权才是真实。


  二、现房出售


  依据创造部1995年发布、2001年修改的《城市产品房预售处理办法》的规则,预售产品房,开发商有必要满意以下法定条件:(1)开发商已交给全部土地使用权出让金,并获得土地使用权证书,土地使用权未经典当;(2)持有创造工程规划许可证和施工许可证;(3)按供给预售的产品房核算,开发商投入开发创造的资金应抵达工程创造总投资的25%以上,并现已建立施工进度和竣工交给时间;(4)同金融机构现已签定预售款监管协议;(5)经向县级以上人民政府房产处理部分处理预售挂号,获得产品房预售许可证证实,向境外预售产品房的,应当一起获得向境外出售的赞同文件。"现房与期房是相对的,本年吊销预售准则也是让开发项目展开产品居处现房出售。


  三、准现房是啥意思


  准现房是指房子主体已底子封顶竣工,小区内的楼宇及设备的大致概括已初现,房型、楼间距等重要因素现已一望而知,工程正处在内外墙装饰和进行配套施工时期的房子。可是这种房产的性质仍然归于期房,政府按照期房进行处理,有必要处理产品房出售许可证才调出售。


  有些人把现房与准现房相稠浊了,以为准现房比现房还好,咱们必定要注意区别了解概念,准现房还归于期房,只需处理了产品出售许可证才能够出售的房子。

责任编辑: yuanmaol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