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平拼团购房59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购房协议书内容有哪些?购房协议怎么签?

发布时间: 2017-04-06 13:47:33

来源: 吉屋

分类: 政策法规

798次浏览


购房协议也就是议是不是有用还要看是不是与法律法规相冲突,依据物权法的规矩,像这种需求供认的物权生意,以行政主管部门的挂号为准。购房合同是依据有关法律法规,买受人和卖方在对等、自愿、洽谈一同购房协议书的时分,许多注意事项是有必要了解了解的。


  购房协议书需求包括的内容有


  1、甲方土地运用依据及商品房情况,包括方位、面积、现房、期房等;


  2、房价,包括税费、面积差异的处理、报价与费用调整的格外约好等;


  3、付款约好,包括优惠条件、付款时间、付款额、违约责任等;


  4、交给约好,包括期限、逾期违约责任、设计变更的约好、房子交代与违约方责任等;


  5、质量标准,包括装修、设备的标准、承诺及违约责任和根底设备、公共配套建筑正常工作的承诺、质量争议的处理等;


  6、产权挂号和物业管理的约好;


  7、保修责任;


  8、乙方运用权限;


  9、两端判定的争议判定安排;


  10、违约赔偿责任;


  11、其他有关事项及附件,包括房子平面图、装修、设备标准等。


  在签定上述各项条款时,购房者格外需求注重以下几项基本问题:


  1、购房合同的各项内容要尽或许悉数、具体、各项规矩之间要防止互相冲突,格外是不能与国家的政策法规相冲突;文字表述要明白、准确;签定合同的生意两端身份、责任要明白,如合同中的甲方(卖方)不能是代理商或律师楼,而应是项目立项赞同文件的出资建设单位,也不能以上级主管单位或部下安排的名义签定合同,签字人应是法人代表自己,或公司章程上授权的首要负责人。


  2、合同上的项目名称,必定要与项目方位联络在一同,防止日后有收支。标明项目方位时,必定要具体、明白,如××市××区××街××号××花园××号楼××层××房。


  房子的户型、面积必定要标明了解,建筑面积、运用面积及共用面积分摊准则等要明白说明,如以建筑面积计价还要标明运用率。


  3、房子的层次和装修标准一般选用附件办法附在购房合同今后,这一内容的表述必定要具体、具体。如技术的等级、材料的品牌、内部设备的种类、负荷标准、供应才干等逐一予以说明。水、暖、电、通讯等设备要说明安装到啥程度。


  4、其他如付款办法、产权保证等都应具体、具体的加以说明。一同合同中必定要判定物业管理单位的发生办法或具体的物业管理单位以及物业的收费标准,并对房子整体结构、各部位配套设备及其部件的保修期给予明白规矩。


  5、违约责任的约好必定要对等,不然终究吃亏的是消费者。一般承担违约责任的违约事项包括:


  (1)签定认购书后,购房者不买房或恳求换房,开发商不卖房或恳求换房;


  (2)购房者不按期付款;


  (3)开发商不按期交房;


  (4)面积改动跨越约好凹凸;


  (5)房子装修标准、质量不合恳求,保修不到位;


  (6)产权过户手续不全或不能按期处理。

责任编辑: yuanmaol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