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平拼团购房94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房价真的要降了?今年到底适不适合买房?

发布时间: 2017-04-13 09:10:49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国内动态

2769次浏览


许多人都有这么的认知——在求过于供的状况下,房价必定只涨不跌。可是,本年我们看到这种状况在悄然发生改动。


前几天,北京市政府赞同《北京市2017-2021年及2017年度居处用地供给方案》,本市方案往后五年供给居处用地6000公顷,其间国有创造用地5000公顷,集体创造用地1000公顷,以确保150万套住所创造需求。政府开始着手处理供给疑问。


还有,早年巩固的楼市风向标——深圳,如同划上房价疯涨的休止符。在月度成交量创下5年半以来的新低后,有音讯爆出某楼盘在两年内降价6000元/㎡。


本年3月份以来,已有起码34个城市从不一样层面上加码了楼市调控。


由此可见,没有只涨不跌的房价,就连一线城市也不破例。


面对此情此景,有人为以前买了房懊悔,有人仍然昂首以盼,等着房价持续往跌落。那么疑问来了,房价真的要跌了吗?本年买房是不是明智之举呢?


出资炒房


小楼之前讲过,炒房的收益并不是你愿望的那么高,许多炒房的兄弟到毕竟面对的是房价上去了,可是收益却缩水了。所以,小楼并不主张我们如今出资,因为房价现已处在必定的高位,而且如今出现跌落的趋势。


这时候下手的兄弟可能会面对两种状况:一种就是做接盘侠;另一种就是因为投入本钱过高,收益率低。


刚需买房


本年国家的方针标明“房子是用来住的”,小楼了解到,通常每年的6月是买房的节点,所以,本年刚需买房的兄弟能够开始物色房子了。


那么,本年买房你需求留神啥呢?


了解本地的购房方针,招认自个有没有买房资历。(PS:明日小楼给我们收拾一张各地的购房方针表。


2.查询自个的许诺状况。了解自个的告贷金额,从告贷金额和付款才能来拟定自个买啥价位的房子。能够输入:https://ipcrs.pbccrc.org.cn/。在这个网站上查询自个的许诺状况。


3.寻觅中介。有关购房的事宜能够交由中介代理,高效率的一起,也削减许多不必要的费事。


4.力所能及。挑选购房的兄弟,能够依据自身经济水平力所能及,理性购房。


5.买房的地段挑选


关于怎么挑选地段,小楼有几个主张:


①1+5公里日子圈。即居处一公里以内,有底子的日子设备。比照大型一点的配套设备,如体育馆、学校以及工作地址,以上这些与居处间隔最好不要跨越5公里。


②交通便利。顺畅的交通老是让人神清气爽。


③环境酣畅。美化水平、通风状况、周围喧闹与否都要细心了解。


④适宜的楼高。依据周边环境挑选适宜的楼层高度,通常楼梯房挑选3、4层;电梯房最好挑选10层以上。


许多兄弟都在昂首等待,期望等到房价最低点时再买入,成果常常是方案赶不上改动,毕竟只能无法地看着房价持续上涨。所以,小楼主张刚需买房的兄弟,机不可失,时不再来,该出手时就出手吧。

责任编辑: yuanmaol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