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平拼团购房183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房地产调控对经济影响还需观察

发布时间: 2017-04-13 16:27:47

来源: 网络

分类: 国内动态

3811次浏览


国家计算局新闻发言人、国民经济归纳计算司司长盛来运10月19日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表明,国庆前后对一些热门城市采纳调控办法,是及时有用的。8、9月份房地产报价呈现了较快上涨,此刻出台一些调控办法,可以使房地产商场降温,康复到理性。而且对引导预期,按捺房地产的过度出资都有积极作用。


  “另外,从十月上半月的有些数据监测状况看,调控取得了初步成效。一些热门城市、一线城市和有些二线城市房地产的出售在回落,还有少量城市乃至呈现了环比下降。房地产商场高烧开端在退,房价走势开端趋稳,因而及时出台一些调控办法是必要且有用的。”


  盛来运表明,房地产调控对经济的影响不能夸张,还需继续调查。此轮调控首要会集在一线城市、少量二线城市,以及一些热门城市,是有些调控。短期来讲,关于热门城市的商品房出售和出资,乃至经济都会带来必定压力。但对大局来讲,它的影响有待调查,由于其他城市还在依照既定的房地产方针。比方,去库存等方针在管理。另外,调控意图首要对于出资性和投机性需求,对刚需、改进性需求依然支持。房地产本身调控的意图首要是避免房地产的大起大落对经济带来晦气影响,避免经济波动,调控方针终究仍是坚持经济的稳定添加。


  房地产开发出资数据趋于平稳


  国家计算局19日发布的数据显现,2016年1-9月,全国房地产开发出资74598亿元,同比名义添加5.8%,增速比1-8月进步0.4个百分点。


  业内人士表明,有些热门城市9月出售杰出,以及土地置办面积降幅收窄推进了出资增速小幅上涨。同时,商品房出售金额、面积的同比增幅有所扩展,但受方针调控影响,后续有些目标会有所收窄。


  克尔瑞研讨基地研讨员杨科伟表明,房地产开发出资连降3个月后,8、9月趋于平稳,增速迎来两连涨,但继续上涨的根底并不结实。一方面,出资企稳上升与此前基数较低有关;另一方面,有些热门城市9月出售杰出以及土地置办面积降幅收窄也是推进出资增速小幅上涨因素之一。


  易居研讨院智库基地研讨总监严跃进表明,房地产出资增幅在5%的水平上基本企稳。房企补库存折射较好的商场决心。


  “虽然9月数据坚持平稳,但国庆时期多个城市楼市降温,限购、限贷组合拳齐出,必定程度下降未来开发公司进行地产出资的热情。”杨科伟以为,近期冲击捂盘、彻查拿地资金、禁止首付贷等规定频出,将对地产开发出资起到负面影响,估计四季度房地产开发出资增速将下滑。


  商品房出售同比增幅扩展


  数据显现,1-9月,全国商品房出售面积105185万平方米,同比添加26.9%,增速比1-8月进步1.4个百分点。其间,住所出售面积添加27.1%。


  “从商品房出售数据看,金额和面积同比增幅略有扩展,这和9月有些城市买卖数据整体活泼有关系。”严跃进表明,9月数据显现,一、二、三线城市购房积极性都较高,看好住宅出资和持有。当然受方针调控的影响,后续有些目标的起伏会有所收窄,这也是对商场调控的一个积极反响。


  上海华夏地产商场分析师卢文曦表明,出售继续向好有多方面因素:首要,8月一些过热城市呈现调控收紧方针,限购、限贷重启对心思产生冲击。因而,有些房企凭借“金九”的时刻窗口添加投放加快出货,供给添加必定程度上对出售是有力支持。其次,土地商场连续热销,进一步提高商场预期。

责任编辑: yuanmaol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