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平拼团购房100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一季度房企万科销售金额翻番 净利润下滑

发布时间: 2017-04-28 14:17:15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国内动态

5164次浏览


销售金额翻番但净利润下滑,中国龙头房企万科27日公布了一季度报告。


      万科这份报告显现,一季度万科完成出售面积988.2万平方米,出售金额1502.7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别离增加81.1%和99.7%。其间,万科在深圳、北京、天津三个城市的单季出售金额均打破百亿元。


  不过,在出售大涨的一起,万科的净赢利却呈现下滑。一季度,万科完成营业收入185.9亿元,同比增加27.2%;完成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赢利6.95亿元,同比降低16.5%。


  这份报告也对净赢利降低的主要原因作出解说:一季度万科竣工和结算规划有限,竣工面积占全年竣工方案的份额仅为5.1%。因为出售额翻番、经营管理规划扩展,万科一季度出售费用和管理费用同比别离增加38.8%和29.3%,但以出售金额为口径核算的出售费用率和管理费用率较2016年同期别离降低0.3个和0.5个百分点。此外,受融资规划扩展的影响,一季度万科财务费用也有所增加。因为一季度结算项目中包含了一批协作份额较高的项目,使得当期少量股东损益占比较高。


  “房地产事务竣工、结算具有较强的季节性规则,一季度竣工面积、结算收入占全年的份额一般较低,因为结算规划有限,一季度净赢利变化对猜测全年成绩的参阅意义并不大,”万科董事会秘书朱旭表明,“预计公司2017年全年净赢利同比仍将坚持增加。”
  尽管万科一季度赢利下滑主要遭到季节性要素的影响,不过,这些年房企“增收不增利”的趋势明显,行业净赢利率在个位数徜徉。跟着地价上涨、融资本钱升高级要素影响,不少房地产公司大涨的出售背面,未必是同步高涨的赢利。

责任编辑: yuanmaol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