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平拼团购房74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公积金贷款与商业贷款具体有哪些区别?

发布时间: 2017-05-02 09:48:54

来源: 网络

分类: 政策法规

3884次浏览


咱们平常假如要告贷的话,有三种挑选:商业告贷和公积金告贷或者是组合告贷,但是你了解哪种告贷对咱们最有利吗?据我所了解,住宅公积金告贷处理起来手续格外费事,并且假如要提早还贷必需求一次性还完不像商业告贷会给好几次提早还贷的时机, 公积金住宅告贷和商业银行住宅告贷的首要差异如下:


  差异一:贷款利率


  商贷的基准利率是6.15%,公积金告贷5年以上利率是4.25%。


  差异二:贷款份额


  一样一套房子,商业告贷假如是首套能贷7成,那么纯公积金告贷首套最多能够贷到8成。


  差异三:贷款流程


  商业告贷要在处理过户之前审阅告贷,公积金告贷是在处理过户以后审阅告贷。


  差异四:审批时间


  商业告贷大概20个工作日,公积金告贷大概需求40个工作日,商业告贷快于公积金告贷。


  差异五:贷款来历


  商业告贷放款源头的来历首要是商业银行等放贷组织筹集的社会公众资金,而公积金房屋告贷则是公积金缉费者交纳的资金。


  差异六:运用人群


  商业房贷对于一切符合条件的社会公众敞开,而公积金告贷则只对公积金交纳者敞开。


  差异七:利息用处


  商业房贷的利息是商业行为的盈余,归有关的投资人,而公积金利息则是有方针规定用处,只能用于保证性住宅建造。


  差异八:审批机构


  商业房贷首要经过银行批阅,决定权在银行;公积金房贷则需求经过公积金管理中心批阅,决定权在公积金管理中心,银行仅仅执行组织。


  差异九:年限和额度


  不一样银行和不一样城市公积金管理中心规定不一样,一般来说商业告贷能够挑选的还贷期更长更灵活,额度更高。


  差异十:二套房


  商业告贷对二套房贷的方针性约束更多,利率更高;而公积金告贷则根本不受二套房贷的方针影响,一样能够享用优惠利率。


  除了单一的商业告贷或公积金告贷,咱们还能够挑选组合告贷。组合告贷是指,符合个人住宅商业性告贷条件的告贷人又一起缴存住宅公积金的,在处理个人住宅商业告贷的一起还能够请求个人住宅公积金告贷,及告贷人以所购本市乡镇自住住宅(或别的银行认可的担保方法)作为典当可一起向银行请求个人住宅公积金告贷和个人住宅商业性告贷。请求组合告贷,初审手续与公积金告贷一样。初审经往后,告贷人到银行处理公积金告贷其它手续时,要按照银行请求填写商业告贷部分的告贷请求表并处理有关手续。两部分告贷批阅完成后,一起由银行拨付到售房单位帐户。

责任编辑: yuanmaol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