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平拼团购房206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公积金卡如何个人办理?个人公积金卡办理流程

发布时间: 2017-05-03 14:20:54

来源: 网络

分类: 政策法规

6283次浏览


自己怎么办理公积金卡自己公积金卡处理得流程公积金卡是由住宅公积金办理以效劳广阔住宅公积金缴存员工为意图,和商业银行的协作发放,具有住宅公积金缴存凭据、账户查询与银行借记卡等多种功用的银行卡,是员工缴存住宅公积金得有用凭据。从2013年三月25日起,缴存住宅公积金得2员工,持自己有用的身份证件,无需再经过单位,即可以自己名义去银行直接申领具有贷记卡功用的住宅公积金联名卡。



  初次处理:


  1、缴存单位需要带着公章、法人印的鉴章到办卡银行网点签定《联名卡批量发卡协作协议》三份;只能带着公章的缴存单位,须在成都住宅公积金处理网站上面下载批量处理联名卡事务委托书,被授权人需要在协议上面签字确认;关于不能带着公章及法人章的缴存单位,可在相对应的办卡银行网点收取《联名卡批量发卡协作协议》。


  2、《发卡单位员工缴存信息修正确认书》一份,加盖公章;


  3、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并加盖单位公章。


  4、搜集契合发卡条件的员工的身份证复印件,每人一份,如为新一代身份证请必须在一页纸上复印身份证件正面和不和,并加盖单位公章。契合发卡条件的员工为在成都住宅公积金处理有且只有一个账户,缴存状况为正常的员工。(费事请将身份证按《员工住宅公积金信息核对表》的顺序排列,)


  5、向发卡银行供给修正完毕的《员工住宅公积金信息核对表》电子文档一份、纸质文档两份(请在每页纸质文档上加盖单位公章)。


  再次处理:


  1、需供给《员工住宅公积金信息核对表》电子文档和纸质文档一式二份。(请在每页纸质文档上加盖单位公章)。


  2、员工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加盖单位公章和再次复印无效章。(费事请将身份证按《员工住宅公积金信息核对表》的顺序排列,谢谢!)。


  3、供给加盖单位公章的《发卡单位员工缴存信息修正确认书》一份; 因单位一致处理开卡数据较多,一般单位一致处理开卡不能当天拿到联名 卡,请多体谅。


  二、员工自己到银行开卡


  1、缴存员工到网站、货台、所在单位下载或收取一份《市住宅公积金联名卡(新增/改变)签约联系申请书》,并加盖单位公章。


  2、缴存员工自己带上身份证原件、复件一份及《市住宅公积金联名卡(新增/改变)签约联系申请书》到银行柜员处理开卡事务,当场发卡。


  自己处理公积金卡自己公积金卡处理流程缴存员工依据自己需要自由选择发卡银行,每名员工可具有多家银行发放的联名卡,可是每家银行只允许处理一张。不一样银行发放的联名卡具有同等效力,联名卡一经发放将作为住宅公积金缴存凭据长期有用。

责任编辑: yuanmaol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