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平拼团购房149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房屋租赁增值税税率是多少?营改增包括房屋租赁吗?

发布时间: 2017-05-04 10:57:29

来源: 网络

分类: 政策法规

4479次浏览


营改增刚刚的出现,很多人都在欢呼感觉这么能够省下了一笔不小的开资,特别是小公司当中的活动的资金愈加多,这么做起来生意的话愈加的灵敏底气更足,可是真有咱们幻想的那么好吗?很多人并不是多看好这儿的营改增,那么营改增包含房子租凭吗?房子租凭增值税税率是多少?给您具体的介绍一下:


  榜首、营改增包含房子租凭吗


  1、2016年3月23日《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对于悉数推开营业税改增值税的告诉》(财税[2016]36号):


  经国务院批准,自2016年5月1日起,在全国范围内悉数推开营业税改征增值税(以下称营改增)试点,建筑业、房地产业、金融业、生活服务业等悉数营业税纳税人,归入试点范围,由交纳营业税改为交纳增值税。


  2、增值税与营业税不一样的税率,的确使得不少人有税负添加的忧虑。现在房地产的营业税原则上按5%征收,但营改增后,业界估量二手房买卖有也许依照税率11%的增值税征收。


  3、“营改增”后房地产公司的增值税税负很有也许下降。特别是土地本钱和有关规费,假如房地产公司凭财政部门监制的土地专用收据等作为抵扣凭据,就处理了房地产公司进项抵扣的主要疑问。


  第二、房子租凭增值税税率是多少


  营改增后,税率的设定是中心环节,是各利益关联方重视的焦点。当前四档增值税率分别是6%、11%、13%和17%,房地产业增值税率或为其中之一。


  依照规则,自己(自然人)租凭不动产,要看不动产的特点。假如是归于非住宅,增值税征收率为5%;假如归于住宅,增值税征收率为5%,减按1.5%核算交纳。


  例如,或人租凭非住宅年租金100万元,应交纳的增值税为100/(1+5%)×5%=4.76万元,较原营业税少缴2400元;若租凭住宅,则应交纳增值税为100/(1+5%)×1.5%=1.42万元。


  以上即是给您介绍的对于营改增包含房子租凭吗?房子租凭增值税税率是多少的有关的介绍,还需要提醒您的是自己租凭不动产,月销售额不超越30000元,还可享用免征增值税的税收优惠,期望上面对于房子租凭营改增的有关的介绍对您非常好的认识到房子租凭有所协助。

责任编辑: yuanmaol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