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平拼团购房58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江苏首家自行车体验馆落户浦口 水墨大埝度假区开园迎客

发布时间: 2016-04-18 14:44:4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88次浏览


交汇点讯记者 徐昇 昨天,南京楼盘又添一处休闲乡村旅游景点,骑行爱好者又多一个好去处。作为浦口“十颗珍珠”之一的水墨大埝休闲旅游度假区已正式开园,全省首家全面展示自行车文化的综合性展馆也落户于此。同时,景区配备完善的自行车租赁系统,方便游客感受自行车骑行魅力,体验公路车比赛场地。

记者了解到,水墨大埝是浦口区全力打造集自行车文化体验、户外休闲运动、乡村休闲度假于一体的美丽乡村生态旅游度假区。其中,自行车体验馆由两部分组成,第一部分重点展示自行车的发展历程、起源与种类、自行车传入中国历史、自行车运动与奥林匹克、江苏自行车运动成果,第二部分着重展示骑行体验、虚拟骑行、5D影院、自行车主题休闲、自行车俱乐部活动及展示区。通过游客实实在在的骑行体验,推广全民健身理念,打造浦口旅游新形象。

除了自行车体验馆之外,水墨大埝的九曲水街、黑石公园、童趣园、卡丁车等项目也已经全部建设完毕。其中,九曲水街主要是依托老山山体的自流水系,水道蜿蜒九曲回转,全长500米,两岸依附着树木、店铺,河水临街流过,实现人与自然的有机结合。童趣园占地30000多平方米,一期建设约10000平方米,是集儿童游乐、游戏拓展、亲子娱乐、儿童骑行为一体的儿童主题游乐园。黑石公园占地共50亩,是老山地貌的延伸部分,公园内有黑潭、青竹以及一座以地质岩石展示、休闲娱乐、科普活动教育为主要功能的地质科普馆,供游人参观休闲。

值得一提的是,景区配备完善的自行车租赁系统,方便市民游客感受自行车骑行魅力,体验公路车比赛场地。今后,水墨大埝将与周围的珍珠泉、老山森林公园、侯冲知青故里等景区进行有机联动,以南京市区游客为中心,辐射扬州楼盘、滁州楼盘等地一都市圈,延伸游客的活动空间。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