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平拼团购房226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正规贷款机构和非正规贷款机构的特点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17-04-06 14:32:51

来源: 吉屋

分类: 政策法规

338次浏览


个人无抵押贷款恳求告贷人有超卓的承诺度,安稳的还款才华等,但是就算具有了这些条件,是不是就可以成功告贷呢?正本不是,你还需要有一双辨认真假的双眼,各式各样的告贷安排出现在街头巷尾,究竟该如何分辩标准告贷安排和非标准安排呢?下面小楼为我们讲讲非标准和标准告贷安排各自的特征。


一、非标准告贷安排的特征


1、联系方式简略


标准告贷安排都有固定的经营场所和联系方式,而非标准的告贷安排一般只需一个手机号码或是QQ号,不会留固定的座机号,所以要留神该安排的联系方式。


2、全国各地均可受理


标准告贷安排只处理本地业务,这么有利于控制信贷风险,而非标准安排一般会宣称“可处理全国业务”,这很可能是他们异地行骗的一种方法,所以这事你应当多加留神。


3、利率过低


非标准告贷安排的利率一般都很低,但事实上无抵押贷款虽然门槛低,但是利率并不低,由于告贷安排发放无抵押贷款是需要承担较高的告贷风险,为了控制这种风险就会行进告贷本钱,所以利率过低的告贷安排就必定要留神。


4、贷前收费


标准告贷安排在未放款前不会恳求告贷人支付任何费用,但对错标准安排很可能会在放款之前就以各种理由进行收费,所以假定你找的告贷安排恳求你贷前缴费,那就要稳重了。


二、标准告贷安排的特征


1、对自个天分进行仔细问询


由于无抵押贷款是告贷安排仅凭对自个天分的信任而发放的告贷,所以会关键查核其还款才华和还款自愿。比如你地址的企业性质,你的收入情况,承诺情况以及所需告贷额度等一系列问题,告贷安排都会进行具体问询,以此来评判你的天分。


2、主动邀约告贷人碰头详谈


假定你满足恳求条件,告贷安排将会约你进行进一步交流,并邀你步入投递恳求资料、面签告贷合对等环节,他们会很情愿将安排的信息展示在你的面前,不像非标准安排那样遮掩着。


3、告贷前不会收取任何费用


任何一家标准的告贷安排,都会在放款后才开始计息收费,必定不会再放款前就向你收取各种费用,假定告贷安排恳求你贷前缴费,那就不是标准安排。


4、承担风险与收益相辅相成


“高风险一般意味着高收益”,我们常常会看到,恳求门槛较低的安排,由于承担的放款风险较大,一般会收取较高的利息,反之亦然。所以假定是“低门槛、低利息”的告贷安排,那就应当不是标准安排。

责任编辑: yuanmaol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