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平拼团购房209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经济趋稳之下调控趋严 楼市销售仍处高位

发布时间: 2017-04-27 14:40:39

来源: 网易新闻

分类: 国内动态

4368次浏览


在楼市调控不断晋级以后,房地产出售数据涨幅继续回落,不过仍然处于前史同期的最高位。


  国家统计局17日发布的数据显示,1~3月份,商品房出售面积29035万平方米,同比增加19.5%,增速比1~2月份回落5.6个百分点。商品房出售额23182亿元,增加25.1%,增速回落0.9个百分点。


  易居研讨院智库基地研讨总监严跃进对榜首财经剖析,增幅的曲线开始有所回落,阐明3月份的商场买卖受到了影响。这和城市结构有联系,关于一二线城市来说,既面对方针继续收紧,又面对房源缺乏的危险,导致商场买卖上升的动力缺乏。


  相比之下,三线城市的商场买卖处于前史高位,尤其是一些大城市周边的三线城市,由于忧虑方针收紧,所以购房活跃性整体较高。因此尽管房地产出售数据涨幅继续回落,但仍然是前史同期最高位。


  在出售火热的情况下,库存也不断走低。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3月库存面积为68810万平方米,库存数据跌到近来17个月的最低值。


  在房地产开发出资方面,1~3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出资19292亿元,同比名义增加9.1%,增速比1~2月份进步0.2个百分点。


  分区域看,1~3月份,东部区域房地产开发出资11373亿元,同比增加7.9%,增速比1~2月份进步0.1个百分点;中部区域出资3914亿元,增加14.7%,增速进步1个百分点;西部区域出资4005亿元,增加7.5%,增速回落0.3个百分点。


  严了商场预期,阐明房企正活跃拿地和新开工,导致开发出资数据体现较好。别的关于此类城市数据来说,出资数据的正面效应估计鄙人半年会构成,即下半年供求不平衡的疑问能够得到较好的减轻,大城市房源缺乏的现象估计会得到改动。


  从开发出资的区域商场来看,中部城市仍然体现不错,这和其房地产商场基本面继续改善有关。尽管中部城市也面对各类购房方针调控,但它潜在的拿地本钱相对要低于东部,且面对着迅速城镇化的过程,许多房企会加快进入中部城市进行拿地。


  在土地置办方面,1~3月份,房地产开发公司土地置办面积3782万平方米,同比增加5.7%,增速比1~2月份回落0.5个百分点;土地成交价款1359亿元,增加16.7%,增速进步4个百分点。这也阐明土地价格上涨幅度仍比较大

责任编辑: yuanmaol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