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平拼团购房151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商品房土地证如何办理

发布时间: 2017-04-06 10:31:43

来源: 吉屋

分类: 政策法规

3789次浏览


假定买了商品房,想要去处理商品房的土地证,首要应当看看自己具不具备央求的条件?看自己是不是现居处用地的土地权力人和房子悉数权人。如何去处理土地证也要先弄了解商品房土地证的概念是什么?这么才不会盲目的去处理。一样,知道了解流程了才调更迅速地处理下土地证。


  土地证,是土地悉数者或许土地运用者享有土地悉数权或许运用权的规律依据。土地证书是土地权力人依法具有土地运用权力的规律凭据,一套居处应当具有房子悉数权证和土地运用权证,两证齐全才算取得了无缺的权力。凡依法取得国有土地运用权的单位和自己都可以向土地主管部分央求处理土地证书。


  一、商品房土地证如何处理


  收买商品房的消费者处理土地证,首要央求开发商供给大土地证,购房者收买该开发商的商品房后,再由开发商统一到土地地址区国土局央求处理土地分户挂号。


  二、如何处理土地证


  1、房子转让连同土地运用权转移,需提交房子生意协议、房照、原土地运用证。


  2、房子连同土地运用权承继,赠与需提交房照、原土地运用证、公证书或运用权人亲笔签名协议与大街证实。


  3、新建房子土地挂号需提交土地和计划部分建房批件。


  4、土地证书扔掉或许损毁的,土地权力人应当及时向原发证机关存案,央求补发新证,在本地报纸上进行布告。自布告之日起三十日内无异议的,原发证机关刊出原土地证书,补发新证书。


  5、生意分宗、承继、赠与分宗须两端共同到局处理。


  6、托付代理除提交上述材料外,还须供给托付人签名盖章的托付书。


  居处用地挂号的央求人首要应当是现居处用地的土地权力人和房子悉数权人,包括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活动的房地产开发公司,或房子产权管理人,以及具有合法房子产权的权力人,或许别的需求切开居处用地的土地权力人。以上便是对于商品房土地证所收拾的内容,期望对您有协助。

责任编辑: yuanmaolin

团购报名